close
麻疹,有一,也不,去看,有多大

提問: 我得了慢性潯麻疹,如何治? 問題補充: 過年以前我不小心得了急性腸胃炎,后到藥店,藥師介紹了江西天施康中藥有限公司生產的康恩貝牌腸炎寧片,但不久身上就起紅疙瘩很癢,開始沒有當一回事但我停止吃藥到醫院看好了急性腸胃炎,但這只是一個開始以后每到傍晚就開始癢,第二天早上就好了,不留一點痕跡。這樣一個來月后到醫院看醫生說我是潯麻疹,可能轉成了慢性潯麻疹,這種病很難治好,但也不會對健康有太大的影響。但癢難受啊!請問1.我這慢性潯麻疹會傳染嗎?2.如我不再去治自己會好嗎?3.對我這種情況有沒有好的治療方法。求求各位好心人了。先行拜謝謝了。不懂請勿打擾。 医师解答: 這個病不好一、下子就是診斷的,慢性潯麻疹有一個反復的過程,現在不易診斷,慢性潯麻疹診斷成立的話也不會傳染的。對健康沒有多大的影響,但會音響生活。建議去看0中醫,中醫對胃腸型慢性潯麻疹有獨特的治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