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答案,員代為選出郁悶

提問: 關于DNA鑒定,專業人士請進! 問題補充: 想檢驗我爸爸和我姑姑叔叔他們的血緣關系,簡單的說,就是想檢驗他們是不是同一個父親所生!現在能采取的只能是毛發! 1.以他們的親戚關系,采取毛發,能不能鑒定他們的血緣關系?我要拿去做鑒定,需要什么證明和條件么? 2.如果可以鑒定,我需要各自采取多少根頭發?我查多資料,有的寫5根,有的寫10根,到底應該是多少? 3.白頭發可以采用么? 4.剛采集下來的頭發在多久的時間內是有效的,可以用于鑒定的?有什么溫度或條件限定么? 5.在石家莊地區哪家醫院可以做我要求的這樣的鑒定,大概價錢是多少?希望是非司法機關的.檢驗的結果要求可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郁悶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