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如果你,女孩,他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們戀愛5年了,感情都還不錯,雖然有時侯也會吵嘴,但是事后就好象沒有發生過事情一樣。他叫我今年就到他家去,我也答應了他,可是后來由于某種原因,我還是沒有去。他的家人很喜歡我,我們打算下半年就訂婚。我為了他做了很多的傻事,他也為了我做了很多的傻事。可是就在前不久他跟我說他喜歡另外一個女孩了,說我騙他,要跟我分手,可是我們也沒有分手。他跟我說他還愛我,也有點喜歡那個女孩,他不知道該怎么選擇,那個女孩對他很好,那個女孩當著我的面說要和他結婚。可是我也真的很愛他,如果他選擇了我,我也還是會原諒他的,真的會原諒他。現在他還在考慮中,我該怎么辦呢?他曾經那樣的愛我,是我不懂得珍惜嗎?還是他真的要離開我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都會為一些誤會而改變,也會感到厭倦,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他就不會說出他還喜歡另外一個女孩了,你現在只有保持沉默,跟他分開一段時間,看他是否還在乎你,雖然說你很愛他,但是他心已經變了,先考驗他一段時間,如果你還是看出他喜歡另外一個女孩,我想你們還是分開的好,強求的瓜是不甜的。婚煙是一生中最大的事,不要當兒戲,就算你留住了他人,也留不住他的心,請你慎重!!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