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有,尤其是,很多人,人不

提問: 世上有三樣特別值得信任的是什么? 問題補充: 世上有三樣特別值得信任的是什么? 医师解答: 看到這個問題,看似簡單,仔細想想真的無從下筆。從我個人來說,值得信任的事物很多,比如親情、友情、愛情,(當然,我相信也有很多人不贊同我的觀點)不可否認,這三個不是每個人都信任的,因為很多人都曾在她們中受過傷,尤其是愛情,包括我自己。但是我仍然選擇相信它,我知道,只有相信它,才能更好的對待未來,只有相信它們,才不會加入消極的思想,在未來的生活中,才會以積極的態度去應對它們,這樣更容易體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