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不太,你在,你能,也算

提問: 今天丟了衣服心情特別的差。不知道該怎么辦,恨當時那女的看到我丟的東西卻不告訴我。 問題補充: 我們是一個國家的人吧!為什么你看到我東西丟在你的坐位旁邊,你不時看我卻不告訴我,你得了我的東西心情是會不錯,但是你心情會安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么想:那件衣服它只能與你走那么一程子路,只能讓你穿那么長的時間,與你的緣份就那么深.不要難過了,這一切都是注定的,它還得為第二個主人服務.它與你在一塊的日子里你能愛護它珍惜它就行了,從現在開始對周圍的所有東西都生出一份愛心,今后對物品看管細心,也算是從它走后得到的感悟與升華吧.呵呵,丟了它就一成損失了沒必要再讓心難受變為二成損失豈不太不劃算了,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