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工作,的人,我想

提問: 我究竟是怎么了??請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現在工作了,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每天都沒有精神,自己的精神狀態很差,無精打采的。心情很壓抑,想高興一點但是高興不起來,工作上一些很簡單的事情都要出錯,也不想和誰說話。整個人死氣沉沉的沒有活力。很多時候有一點壓力就覺得累,頭緒很亂。又不知道問題究竟出在哪,這種生活真的讓我很痛苦。整個人都覺得是麻木了。對生活,工作都沒有激情,感覺壓力很大但具體又說不出有哪些壓力。我究竟是怎么了。我才26歲,這個年齡應該是充滿活力的時候,可我卻感覺自己像一個老頭一樣,很多時候心理感覺某名的憂傷,情緒低落。生活仿佛都變得比較灰暗。每天看上去都是愁眉苦臉的。我很想高興一點,快樂一點,但原本很正常的事情,現在對我來說竟然成了一種奢望。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但是沒有激情去做,對什么都無所謂。工作上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但就是沒有動力去做,不想去做。經常發呆,反應也變得比較遲鈍,記憶力也沒有以前好了。整個人就像一潭死水擊不起一點波瀾。這種狀態可能有7、8年的時間了,但最近一兩年表現的更嚴重了。我真的想開開心心的工作,生活,可這對我為什么就這么難呢?我是不是有憂郁癥呢?請懂心理醫學的朋友幫幫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我的生活和工作情況一直也不太順利,現在的工作稍微穩定了些,雖然身邊有好朋友的陪伴,每天晚上大家散步一個小時相互說說新聞吶趣事吶,但是總覺得缺少什么不痛快——男朋友。 高的,我攀不起,那算。中或低,得看遇到是什么個“質地”的人,你無法預料和寄予希望的。 所以得從自身做改進,比如看看自己的愛好啊,等待自己的心情到一個適合的階段和認識,那么你就去安排做。 以前,我就一直想做工藝品,沒有動力。光想。現在我的工作有點積蓄了,打算買縫紉機。。。。開始向愛好邁進。我想學跳舞,可我體質差,那好,我先散步小跑鍛煉那么半年、一年,有個狀態了再報名。就好像我現在比你還糟糕吶,我工作壓力大常失控發脾氣呢。 一點點進步,不苛求達到或者改變什么狀況,也就是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