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答案,員代為選出,該哄就哄

提問: 我有那么差么?~ 傷 問題補充: 我都不知道怎么說我對她的感覺. 讓我感覺不到一點點... 自己都不知道該怎么形容了 ..!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出來溜達`.本來是件很好的事,本來我的心情很好 .中間也很好 .后來呢?~! 該說什么是好,她不小心好象差點摔倒,我不知道該說什么,想想笑笑吧. 之后她又肚子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于是我又笑了笑. 她說了一句"你怎么不懂憐香惜玉? 我傷了`~~ 又一次傷了~哎`~~ 我 .想死`~我到底怎么辦才會叫你不那么覺得我是個什么都不懂的人?~ 我懂 我怎么會不懂 ...你叫我怎么辦?我真的好郁悶..還有我從來沒有說什么農村不好 .城里的好 .其實人和人不都是平等的 ..我只是想說差別..并沒有別的意思 ..搞的我很郁悶`.對,我是和她們關系好..因為我只把她們當朋友看 ..什么都能聊的朋友 .. 對你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么了 ..請你站在我的立場看下 好不好.. 你都不叫我亂想..你想什么呀` .. 暈 . 真的不想活了.. 你覺得他們誰好就好唄 ` ..給我比什么勁 ` .. 我承認我什么都不會 ..我嬌生慣養.不愛勞動..不喜歡你可以不理我 .. 我真的很煩`~~..難道我真的很差勁 ` .. 暈 ``~ 今天可把我氣死了 `. 我看不是我把你氣死.最好反而我被你氣死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不會哄人 該哄就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