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都不,就可以,我想,如果你

提問: 我沒活路了,想再次自殺,可以嗎? 問題補充: 19歲的時候要去學電腦學打字(那時電腦還很少),家人不給錢只想我去餐館打小工,于是我吃了安眠藥,后來被救活了.然后他們給了錢我學了打字,開始我多年的自力更生. 可現在十年過去了,我還是這么慘,沒有好單位,專業技能也沒有,在社會上應聘已無競爭實力了.錢也沒攢多少, 比任何一個女人都需要一個有安全感的男人,卻無人娶.孤苦伶丁真想再次吃藥自殺算了! 你們說我是不是該死了?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2008-04-26 22:50 我真的好想好想死!以前怎么那么勇敢什么都沒多想就吃了藥往床上一躺.而且我一點都不怕死,總是對自己說大不了一死,一了百了,來生再投個好胎! 医师解答: 死是這個世界上最需要勇氣的事情了。如果你連死都不怕,為什么怕活呢?活著就有希望,就可以改變,就可以創造,可以的事情太多了,數都數不完,呵呵~拿出你死的勇氣來生活,我想你一定會比任何人都生活得更好,死都不怕,你還怕什么?但是還是要說,生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如果想活得更好,就要做很多努力,比如學習~一直覺得學習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