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哺乳期,奶水,可以用,又要,或多或少

提問: 哺乳期懷孕真煩惱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8個多月了,我卻不小心懷孕了,哎想起來就頭疼,還要做人流,我家寶寶是拋的,有的人說做人流好,有的人說做藥物流產好,真不知道該怎么辦,誰能幫幫我呀,我之前已經流過兩個孩子了,真怕這次對身體有什么影響,哎現在我已經好疲憊了,孕前反應再加上身心疲憊真不知道怎么好。 医师解答: 如果哺乳最好人流,術后可以用對寶寶無影響的藥物是不影響哺乳的。哺乳期間懷孕再流產是對自己身體的一個挑戰。藥流不可取,服下的藥物或多或少會對孩子有影響。寶寶8個月可以做人工流產,要選擇無痛流產,可以減輕身體痛楚。流產后的身體會非常虛弱,又要兼顧哺乳寶寶,身體負擔的確很重,奶水肯定有影響。注意營養和調理是非常有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