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你可以,也就,你要,更大

提問: 我的自制力太差 問題補充: 我老是在喝了點酒之后會說些胡話,又或者去做一些很極端的事情,比如,我去嫖。要是放在不喝酒了,我還能做到不去。但是就是在我喝了酒之后呢,我有時就是做不到。我現在就是我戒不了酒又不想去戒酒 医师解答: 其實人的思維是可以控制的,比如你可以選擇轉移注意力等方式.如果你要戒酒的話這就需要你付出更大的努力.也許真的我們在這邊說是很容易,但是需要你作到那么你需要付出的努力就更大了精力也就更多了.你也可以參加一些其他的社會活動來放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